【miflo】duang

脑子一抽写的不知道什么鬼,亲妈米和傻儿子flo的智障日常。Flo黑预警,迷妹们打我可以但是不要打脸不要搞乱发型谢谢大家。


duang
卧室里传来一声哀嚎。Mikele被这声凄厉的嚎叫震得一惊,一刀下去差点切着手指头。他放下厨刀,在围裙上擦了擦手,走向案发现场。Flo整个人瘫在床上,趴成一只派大星,因痛扭曲的脸拧出足足十八层褶。Mikele见状不禁露出了了然的微笑。甭问,必然是又磕在老地方了。这个床的床垫稍小了一圈,床尾处突出了两个尖角。傻Flo在床尾转弯时小腿总是踢在尖角上,几乎百发百中。
“我都不忍心说你。你是属金鱼的吗,这么多次了还往上撞。”
Florent没答话。他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像只挨主人骂的大金毛一样满脸委屈巴巴。
“我靠,你够狠。” Mikele扳过Florent的小腿,手指长的口子让他忍不住骂了脏话。床角那说不定还有属于我的肉丝。Florent心想。
帮傻flo处理完伤口,Mikele决定救救孩子。
于是几天后,床角,门框,以及一切傻flo中招无数次的危险区域,都覆盖上了一条条绿色物体。Flo觉得它们好像胖胖的青虫。
“这什么东西,海绵吗?”Florent忍不住戳了戳,“好软!诶这个要是填在泰迪熊里肯定超棒!”
“几岁了你。” Mikele翻了个白眼,仔细一想发现自己并没资格说这话。“这是防撞胶条。我实在不想看着你在家摔死。”
Flo想说我没事我很好我还能行,但他更觉得妈妈养他这么大真的不容易。
“我死了你会伤心吗?”
“你死了就没人给我弹吉他了。”
“所以我在你眼里就是会跟着你四处跑的吉他。”
“You are the best.”
“Forgive you.”

一个月后,Mikele发现自己低估了傻flo的智障程度。
床尾贴好的那两条防撞条,活生生被flo撞瘪了,是的,撞瘪了。它们不再是圆滚滚的青虫,而是变成了失去弹性而且皱皱巴巴的蔬菜干。
“讲真我觉得你可能有着不为人知的超能力。”Mikele搅拌着锅里的意面酱汁,轻描淡写地说道。
“???为什么?”在一旁打下手的Flo表示惊喜来得太突然。
“少林寺你知道吧。”
“中国的。”
“嗯,据说里面的武僧练功的时候会一直站在石砖地上,很多年之后那块石砖会被他踩出坑。”
“哇!真的吗!”
“嗯。”
“所以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“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会把那个床的尖角踢平,然后练成什么大力金刚腿之类的神功,就像超人那样。”
“......但我喜欢蝙蝠侠。”
“蝙蝠侠也能踢碎木板的。”
“哈,那如果我成了超级英雄,我就白天当歌手,半夜维护世界和平,嘿,哈,呀哈!除你武器!阿瓦达索命!啊杀杀服你!”傻flo举起手上的意面对着空气挥舞。
“别......”
duang!
“嗷......”Flo抱着头慢慢蹲了下去。
“我刚想提醒你别撞到厨柜的。我诅咒所有长得高的人,这点我供认不讳。”
“你还唱......有多余的防撞条么。”
“我觉得我还是给你买个头盔吧。”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halophis | Powered by LOFTER